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要帶我去參加人生如歌的贈書活動。 

  一大早,我就開始準備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 

  我和媽媽來到了城市廣場。可是沒見梅芷伯伯他們的影子,媽媽給梅芷伯伯打了個電話,梅芷伯伯說,我一會兒就來。果然,沒多久,一輛小卡車來了。車裡面裝着三捆笨重的書。再過了一會兒,小訪阿姨推着梅芷伯伯也到了。大家一起把一本本的書整整齊齊地在一個正對着城市廣場入口的花壇上擺開來。 

  我也忙着給大人們幫忙,一會兒把書搬到這邊,又一會兒把書搬到那邊。有人來拿書了,我又忙着給他們遞書,一邊遞一邊問:“你喜歡書嗎?你愛看書嗎?” 

  快到兩點的時候,我公公來了,因為我還要去小童老師那裡畫畫兒呢。看着媽媽、叔叔阿姨們、梅芷伯伯還在那裡忙碌,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走了。 

  這一天,我過得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