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起床后聽到屋外傳來了一陣陣的貓的叫聲“喵,喵......”。我心裡好奇極了因為貓的傳來的叫聲很弱。

  我洗刷一番后,我到屋外探個究竟。我看到屋外一隻小貓咪,宿成一團小貓球。小貓咪很痛苦,我看到它一直發抖,一直發出像是求救訊號的聲音“喵,喵喵......”。我在周圍找尋小貓咪的父母的蹤影,可是還是找不到。我腦海里一直漂浮着這個無家可歸的小貓咪再沒吃東西就會死掉了。

  “媽媽,我可以收養小貓咪嗎?”我返回屋子裡面詢問媽媽的意見。媽媽答應我了,她再三叮嚀我要負責任的好好照顧小貓咪。我非常開心,我成了小貓咪的“媽媽”。

  我馬上安頓好小貓咪,我為它做了一個紙盒屋子。我也給了它一些食物。我為他取了一個名字-"康康"。我希望貓咪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今天是我開心的一天。我為家裡多了一個成員而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