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早上,老師讓王靖慈把作文稿發了下去,我忽然看見老師拿起我的作文看了起來。當時我的心裡是七上八下的,生怕老師說我寫的不合格,讓我重新寫,之前又不是沒有那樣的事情。

  我緊盯住老師的臉,注意看老師那豐富多彩的表情,如果苦皺着臉,肯定是凶多吉少;如果綻開了花,沒準還有什麼好事情呢!

  哇哦,老師下了,我心裡的石頭總算是放下了。

  “大家的作文寫得都不錯,尤其是康偉欣的作文,非常優秀,下面請她來給大家讀一下。”老師親切的聲音在教室的上方回蕩,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哦,好疼!

  我一路小跑着來到講台上,從老師手上接過稿子,富有感情的讀了起來。

  當時我的心啊,是多麼的快活,要不是在課堂上,我非跳起來不可。

  下課後,我去洗了把臉,讓風簌簌的吹着,啊,今天的空氣真好!

  桂林路小學四年級: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最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