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開心的一天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級一班  高思晗

  一天,天氣晴朗。小鴨在散步,突然小鴨碰上了在草叢中玩耍的小雞,小鴨高興地說:“小雞,你和我到河邊玩吧?”小雞急忙說:“不行,我媽媽不讓我去河邊玩的。”小鴨說:“沒事,我會游泳,可以保護你的。”小雞猶豫了一會兒,說:“好吧!”

  小鴨和小雞來到了河邊。小雞膽怯地說:“我很害怕呀!”小鴨說:“沒事,沒事。”小雞說:“我看着河邊的環境很好,有花,也有草,如果躺在什麼東西上,看着四周的美景,再玩着水,我就不那麼害怕了。”小鴨想了想,忽然他眼前一亮,說:“我有辦法了。”小鴨看見遠處有一個小木盆,就對小雞說:“快點來幫忙!”小雞急忙跑過去,和小鴨一起把木盆抬到了河邊。

  小鴨把木盆推到河裡,讓小雞跳到木盆里,小鴨“撲通”一聲跳到水裡,推着木盆在水裡開心地玩着,小雞興奮地把手伸到河水裡撥着水,也幫着小鴨一起推着小木盆。

  它們開心地渡過了這一天,也因此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