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我正在做作業時,“咚咚”、“咚咚”,門被敲響了,進來的是大姑和二姑,原來是專程探望生病的媽媽的。大姑還送了個米老鼠保溫杯給我。這支米老鼠在杯子上翩翩起舞,如同一個快樂的小精靈跳起了生命的舞蹈。杯子還有件華麗的“粉色禮服”,可“穿”在杯身上,帶子可掛在我的面前,我心裡喜滋滋的。然後,我又和大姑她們一起去了爺爺奶奶家吃中飯。 

  下午我們去人民大會堂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這部電影。我們在4號廳入座后,買了兩桶爆米花,邊津津有味地吃着邊興緻勃勃地看着。 

  電影講的是喜羊羊它們與灰太狼一家遇上了轟龍龍它們,然後大家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進入了龍世界。它們知道了必須要找到三個東西組成一把鑰匙,三個東西分別為樂符、愛心劍和樂笛,這把鑰匙就會發出神奇的力量,這樣就能打敗它們的敵人——小黑龍,還能救出喜羊羊的爸爸、媽媽——智羊羊、麗羊羊。 

  其中有許多動人的情節,特別是喜羊羊救爸爸媽媽的景象很揪人心弦,我忍不住摸了摸眼角,竟有淚水流了下來。出了劇場我本想回家,可弟弟想去二姑家和妹妹一起玩,於是我們打的過去了。 

  到了二姑家,妹妹送了只飛機模型給我做新年禮物。我們在那兒吃了晚飯。晚飯是粥、土豆、雞蛋餅……我們都搶着吃土豆,大家你爭我搶,恨不得把它端到自己面前來吃,最後我們乾脆直接把土豆往碗里倒。 

  要回家了,坐着大姑父新買的汽車。我和弟弟坐在後面,他手挑釁似的放我座位上,我要放他座位上,鬥來鬥去,最後決定“劃線”誰也不許超過,超過是小狗。可惜,還是不起作用,不一會兒我們又吵了起來…… 

  今天雖然我們不時地有爭執,但玩得還是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