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爸爸送我去上小提琴課,我非常高興的來到學校,我聽見同學們議論紛紛,都說今天要發琴了,我就連蹦帶跳地進了教室,發現教室里什麼都沒有,我很驚訝!趕忙問老師“老師我們的琴呢?”老實說:“不告訴你。”原來老師想給我們一個驚喜!

  上課了,我們坐在教室里,開始了今天的課,老實說:“現在複習樂譜。”複習了很長時間,終於上半節課上完了,現如今老師連一句關於發小提琴的字都沒講,讓我很失望。

  下半節課開始了,老師說:“現在學一首新歌。”我都無可奈何地說:“老師什麼時候發琴?”老實說:“別急、別急,一會兒就來了。”然後我就認真地聽課。不一會門外有人敲門,我就趕忙去開門,發現外面有許多老師抱着很多琴。然後我就尖叫起來,把同學們嚇了一大跳呢!而老師就趕快一個個地把琴發給了同學們,同學們連聲道謝的說。

  當我打開琴箱時,我深深地被吸引。果然名不虛傳的“音樂皇后”,我看到她那美麗的線條和那高雅的琴箱,還有那四根粗細不同的琴弦,更有那美麗動人的琴聲,我就不知不覺被“她”迷住了。

  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把我鍛煉成愛音樂、有氣質,不怕苦的女孩子。

  三年級:梁佳蕊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