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最開心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最開心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6日那天,我們全家人和親戚們準備在那一天去上川島兩天的旅遊。 

  盼啊盼啊,那天終於來臨了,一大早,我們全家人便醒了,做好準備后,到9:00,就出發了。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就來到了上川的碼頭,在坐輪船時,我看到了那茫茫的大海,海水碧藍碧藍,一座座山屹立在四周的岸邊。過了40分鐘左右終於到了上川島,不過還要坐15分鐘的車才能到達上川島的渡假村。 

  我們經過那麼多個站,終於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了。導遊——大姨丈他帶領着我們到了“花苑別墅”要房。我就和我姐姐一起住一間,因為一間有兩張床。我們放好了行李后,便和親戚們一起到一間酒樓那裡吃海鮮。只見姨丈和爸爸他們點了兩大桌的海鮮。有:撒尿蝦、大頭蝦、貝殼、帶子``````那菜色香俱全,美味可口,吃到我津津有味。然後,我們就要回到“花苑別墅”的服務台那裡買飲料,有一個男子問我們:“你們要不要去上川島的海底世界那裡參觀一下,一個人156元。”姨丈聽了后,問我們去不去,因為我和妹妹,表妹,表弟太小了,不能去,還有媽媽,一些姨媽等等的人也沒有去。所以合起來一共13個人。因此,我們只好換上了泳裝,披上了一條大毛巾,在海邊的椰子樹下乘涼,聊天,只見那裡風景迷人、海浪小小地撲過來,一座座山在北邊的沙灘上,一粒粒金色的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特別閃亮。我躺在椅子上,沐浴着那溫和的陽光。到了五點多了,姐姐他們終於上來了,她繪聲繪色地對我描繪:“你沒有去就吃虧了,那海底世界多美麗啊!有貝殼、海草、帶子``````”我聽后,真的十分後悔了。 

  這時,我和表妹到“免費區”那裡拿了兩個水泡,我們躺在水炮上,欣賞着這優美的景色,藍藍的天,白百的雲,波光粼粼的水。我們在水中玩耍、聊天,這時真的太舒服了 ,只用幾個好詞好句,根本不能描繪我的興奮。 

  在快六點的時候,水開始退潮了,海浪十分猛,它們一個一個無情地向我和表妹這邊撲過來,我們在水上飄啊飄啊`````` 

  快七點了,我們要回到別墅那裡洗澡,準備去吃飯。這餐晚飯又是吃海鮮,我沒多吃了。我到了便利店那裡買了許多手信,有:手鏈、貝殼`````` 

  吃完飯後,我和姐姐租了一輛兩人踩的單車在上川島里遊盪,晚上的上川島也十分熱鬧的。到了10:00,我回到別墅睡覺了。 

  到了第二天,我們吃完午飯後就離開了上川島,在臨走的時候,我真的依依不捨啊。 

這次旅遊不僅讓我嘗試到那麼可后的海鮮,還讓我領略到那裡的風土人情,還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那天,我真的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最開心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