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到親愛的方姨家玩。

  在路上的時候,媽媽看見有人在賣西瓜,就興沖沖的挑了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帶上。到了方姨家,我就看見可愛的姐姐。我們倆一見面就玩了起來,可開心了。一會兒我和姐姐打撲克牌,一會兒又去玩電腦遊戲。時間過得很快,突然姐姐說:"電腦遊戲雖然好玩,但不能玩的太久,對眼睛很不好,我們還是到外面去玩吧。"我覺得姐姐的話很有道理,便點頭同意了。

  姐姐帶我去小店買了火腿腸,還有甜滋滋的冰棒。我們說說笑笑的吃完后,把嘴巴擦乾淨了才回家。臨近姐姐家的時候,她悄悄的對我說:”這是我和你的秘密,不能把剛剛吃零食的事情告訴我媽媽。"嗯,我會意的對她笑了笑,堅定的說:”你放心,我不會說的。”

  其實進去后,方姨沒問我,我也隻字不提。回到家后,回憶和姐姐在一起的時光,我情不自禁的想:今天真是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