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達目的地了,爸爸說:“龍就在山上,”我們跑到山上,只見龍頭立在那裡,原來,這是一條紙龍,有二千零八米長,在做到一半的時候,被大風給吹散了,吹破了,不得不停工,本來它可以去慶祝2008北京奧運會,本來它可以變成吉斯尼記錄,現在只剩下龍頭了。我們好好的觀賞一下,從龍頭中看出製造它是多麼辛苦,多麼勞累。 

  觀賞完龍,我們就去雲龍湖開船去了,我們租了一艘稱“豪華老爺車”的船,再穿上救生衣,就出發了。湖面上浪有些大,風也有些大,船一直在搖晃,像回到了童年,坐在搖籃里的感覺,很舒服。我們開過好幾座橋,岸上高樹高樓湖上小魚小船,真好比一切都活了一樣。我們停下來休息,一條魚躍出來,躍得不是很高,但有些鯉魚跳龍門的感覺。後來又開了一圈就回去了。 

  啊!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