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桂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桂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的山和水可是天下第一了,桂林的水非常清澈,山很高,很秀麗,而且形狀很奇特。

  桂林有許多迷人的景色,象鼻山,灕江,龍脊梯田……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象鼻山的前端有一座天然的石拱橋,酷似一頭大象在喝水。相傳,在很久以前,一頭大象因為犯了天條被天兵天將追趕,大白象跑了好遠的路,又累又渴,便在灕江邊飲水,天兵天將趁其不備,就把大象殺了。可那頭頑強的大象千萬年來一直矗立在那裡,化為石像,就是現在的象鼻山。

  灕江的水又清又綠,沒有一絲雜質,水草在水底悠悠的搖擺着,似乎你一伸手就可以抓住它一樣。灕江兩岸長滿了鳳尾竹,翠綠的竹影倒映在碧綠的水裡,顯得竹更翠了,水更綠了,再加上江上漂流的竹筏,兩岸綿綿不絕的青山,坐在竹筏上的你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耳邊時不時還飄來船夫那極有韻味的山歌,真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龍脊梯田是少數民族勤勞的人們在大山上修建的一層層農田,遠遠望去,像一級級樓梯,非常整齊美觀,簡直成了一道壯麗的風景,那是勞動人民勤勞和智慧的結晶,讓人肅然起敬。

  這就是美麗迷人的桂林,它的山,它的水,它的梯田……這麼多美麗的景色,這麼多有趣的故事,好奇的小朋友,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來看一看呢?

  西安市新城區西光實驗小學三年級:肖雨桐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桂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