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幣上的桂林山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幣上的桂林山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每天都在用人民幣吧?那你們注意到它背面的風景名勝了嗎?今天我就帶大家欣賞20元後面的桂林山水吧!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經過我一番仔細觀察,果然是山清水秀、美不勝收。近處的山高聳入雲,山上長滿了參天大樹;山下長滿了奇花異草,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山腳,江岸上是風姿卓越的鳳尾竹。

  遠處是那連綿起伏的高山,一會兒直入雲霄,一會兒又映入水中。江中,一位老人穿着蓑衣,划著小船,在碧波蕩漾的江上打魚,小船劃過,水中泛起了一道道波紋。

  桂林山水沒有峨嵋秀、沒有青城幽、沒有華山險、沒有泰山雄、更沒有黃山奇,但錢幣上桂林的青山綠水活躍在人們的視野里,映襯在人們的腦海里,令人身臨其境。

  啊!原來人民幣里有這麼多秘密!
 

您正在瀏覽: 人民幣上的桂林山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幣上的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