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雞下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下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 海安縣南莫小學二(1)班 黃曉磊



  你們知不知道母雞是怎樣下蛋的?聽說母雞下蛋的樣子可有趣了。今天,我特意到雞窩裡去觀察,正好有一隻母雞要生蛋,我躲在一旁偷偷地看着。只見它轉了幾圈,馬上跳到為它們準備的大盆里,坐在草上,一動也不動,很認真,眼睛眨也不眨。突然,它的屁股往上一抬,臉都紅了,咦,一個圓溜溜的蛋就下來了,我以為它要走,正準備去拾,這時,它卻又坐到蛋上,大約過了一分鐘,它才跳下草窩。隨即,它走到朋友們中間,伸起長長的脖子,唱着“咯咯咯”的歌兒,還跳起了舞蹈,好像在說:“我生蛋了,我生蛋了……”顯得很威風、很得意。現在,你們知道了母雞是怎樣生蛋的嗎?

  指導教師:王生祥

您正在瀏覽: 母雞下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