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們班的第三組大掃除。為了讓教室打掃得更乾淨,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同學擦黑板,有的掃地,有的拖地板。馬小虎負責拖地板,他先去洗手間打了一桶水回來。小明見馬小虎這麼快回來,懷疑他沒關水龍頭。於是,就問:“這麼快就打好了水,是不是又沒關水龍頭?”馬小虎紅着臉不說話。小明立刻明白馬小虎肯定沒關水龍頭。二話沒說,就奔向洗手間。小明一到洗手間,聽見水龍頭正在生氣地喊:“嘩,嘩……”小明連忙把水籠頭關上。這時,水龍頭立刻停止了喊聲,好象在說:“謝謝你,小朋友。”小明回到教室,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對着馬小虎說:“你怎麼又不記得關水龍頭呀!”馬小虎低着頭說:“老師,我錯了,我不該浪費水。”接着,老師又對着同學們說:“大家知道水的重要性嗎?地球如果沒有了水,生物就會渴死;沒有了水,世界將不再美麗。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保護好水資源。”

  最後,小明把老師寫好的“節約用水”四個大字貼在水龍頭旁,水龍頭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指導老師:楊小玲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