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一,每個人都要早起,可是昨天我看春節聯歡晚會看的太入迷了,所以很晚才睡覺,別說,這春節聯歡晚會有小品,有唱歌,還有跳舞等,非常好看。行了,不說聯歡晚會了,說說拜年的事吧!今天我是最晚一個吃飯的,吃完了飯,我們就去拜年了。去的第一家是住在旁邊的鄰居家,進了門我就對他們家的爺爺奶奶說:“過年好”,爺爺奶奶也笑盈盈地向我們拜年,還給我抓了一大把糖,我一看都是我愛吃的金絲猴奶糖,真棒!然後,我們又到其他人家去拜年,我門走了一家又一家,大家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嘴裡都說著同一句話:過年好!今天是過年的第一天就這麼有趣,這麼好玩!我想明天、後天一定會更有趣的。 

  指導教師:周雙雙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