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過春節了。過春節大家都要放鞭炮、貼春聯、吃團圓飯、給壓歲錢、看春晚。

  我們先吃團圓飯,團圓飯吃的是團圓、幸福。吃團圓飯了!我急忙跑到飯桌上一看,哇!“山珍海味”啊!有香甜可口的雞肉,有象徵著團圓的元宵,有象徵著年年有餘的魚,還有象徵著步步高升的年糕。我們舉杯暢飲,說出自己心裡的祝福和願望。

  酒足飯飽以後,我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來看春晚。大家一邊嗑着瓜子,一邊說著閑話。春晚的節目真精彩!有驚心動魄的雜技,有讓人產生好奇心的魔術,有發笑后又令人深思的小品,還有優美的舞蹈。看得我都入迷了!

  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放鞭炮。看完春晚,我們被外面“五彩繽紛的世界”吸引住了,我和妹妹一家也下樓放鞭炮了。剛下去,爸爸就把我們買的那一大串鞭炮拿了出來,用打火機點着煙花的導火線,只聽“砰”的一聲,一個小火球直衝上天,“啪”小火球在空中炸開了,飛散的火星點綴得天空絢麗多彩。看到這裡,我們手舞足蹈歡呼起來,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歡笑聲中。

  除夕之夜,真令我難忘!我一定會記住這美好的時刻!

  二年級:馮元溪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