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學校花圃中的小路上,一陣微風吹來,一片落葉飄過我的面前。我不禁想起了初中以前度過的時光。

  在小學,教學樓前種了四五棵高大的梧桐樹。夏天,樹生長的總是很繁茂。所以,每到秋天,落葉總會鋪滿教學樓前的空地。每當這時,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踩在着落葉鋪成的地毯上,欣賞有踩碎落葉的聲音所譜成的“交響曲”。放學后,男生們喜歡從地上撿拾幾片較大的梧桐葉,當作扇子,相互逗樂。若要在這個季節打掃操場,那可真是苦不堪言,因為你會看到滿地都是被踩碎的落葉。

  記憶中的落葉不知是在學校,還在我住過的社區。在那裡,秋天是金黃色的。這裡雖然沒有校園裡的“交響曲”,但也別有一番的情趣。站在社區內的任意一條街道的盡頭,往回看,滿地都是金黃的落葉,像是一幅畫,一幅世界上最美的畫。放學后,走在着金色大道上,我的心中總會湧起一絲神聖感和莊嚴感,像是走進了金碧輝煌的宮殿。記得有一年秋天,我的同學走在路上,還忍不住撿起幾片落葉,作為書籤。

  現在,我早已是一名初中生,早已換了一所學校。爸爸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搬到了學校附近的小區。我已無法再回到以前的時光了。即使現在也能聽到落葉的“交響曲”,也能看到落葉“小扇”,卻再也找不到從前的感覺。

  秋天的落葉,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山西省太原市同心外國語學校二年級:平凡藍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