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看,帥哥來了,他高高的個子,他短髮烏黑髮亮而整齊,濃濃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掛着一張精緻的嘴,穿着一件牛仔褲,腳踏“耐克”,颯爽英姿,威風凜凜,神氣十足。

  他的數學數一數二。一次,數學老師出了一道超高難度的問題考考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不出幾秒鐘,帥哥便舉起胳膊一一得意、興奮之情全部表現在了那隻高舉的手臂上了,讓老師和同學大吃一驚。

  他的愛好是體育,體育中最喜歡打籃球。說起打籃球,他可是大名鼎鼎。有一次打比賽,敵人緊緊“封”住他,一點兒也沒有縫隙,突然,一位敵人往左移了一下,留出一條縫隙,他立刻從“包圍圈”沖了起來,趁機投球,哇,球進了!

  帥哥謂誰?曾穎波是也。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