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草原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草原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去了內蒙古,去到內蒙古,那裡的一切事物都讓我感到新奇、陌生……

   夏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大草原上。早晨,牧羊人就騎上馬,趕上成群的羊來到水草茂盛的草原深處。牧羊人那嘹亮的的牧歌打破了草原的寧靜。羊兒都“咩咩……”地叫着,在羊鞭的催促下,快樂地向遠方跑去。

   晌午,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各種花都爭芳鬥豔。向遠方望去,到處是小草,綠油油的一片,讓人心曠神怡。牧民的蒙古包,就像一座座鑲着金邊的寶塔,矗立在綠色的大草原上馬、牛、羊就像是鑲在綠色地毯上的鮮花,白的、黃的、黑的……真是“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黃昏來臨,牧羊人趕着羊回來了。這些都吃得飽飽的,喝的足足的,還不停地“咩……”。夕陽給大草原輕輕地換上一層金色的薄沙。大草原像一位含羞的少女,悄悄進入了夢鄉。

   我愛內蒙古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大草原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草原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