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原的美好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的美好懷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時候起,就對草原有一種美好的嚮往。

  “媽媽,草原是什麼,草原在哪裡啊?”

  在想象種,草原應該是有《敕勒歌》中的“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那種類形。所以對草原的遐想是十分美好的。

  終於,我實現了這個願望了。

  06年暑假,經過了30多個小時的火車上的顛簸,終於到了內蒙古。在到站前已經在一望空闊的平原上見到了成群的牛羊。又為即將到來的草原之行籠上了一層神秘。

  到了呼和浩特,發現這疙瘩真是個好地方。牛奶和雪糕都是“揮淚大甩賣”,我們這兒的奢侈的東西,那裡簡直一文不值。所以說在我去草原前的車上吃掉了幾杯冰淇淋,就差不拉肚子了。

  到了希拉穆仁草原,這個名字可能有點陌生,就是“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故鄉。今天晚上就可以睡在蒙古包里了。

  不知道是刻意安排還是怎麼的,晚上正好有一個篝火晚會,我也不太喜歡去湊熱鬧,就又和朋友去商店裡買冰淇淋了。大概經過了這次草原之行,也鍛煉了我的胃,讓我的胃更耐用了。

  當然不能不提的是騎馬了。以前也只不過是在一些小的風景區里被人牽着走。而在這裡,則是自己放手瘋狂奔馳在遼闊的草原上。LYUCKLY,帶我們的那個馬倌是個年紀蠻大的爺爺,特別幽默,馬也十分聽他的話。到了最後,我們還和他拍照留念。我就是忘不掉他。騎馬唯一的副作用就是第二天起來腰酸背疼。儘管如此,真的還想在次重溫這次騎馬的經歷。

  懷念那寬廣的草原。

  也懷念那草原的冰淇淋。

  更懷念那騎馬的經歷。

  也不知以後還能不能再去內蒙古,再去草原。

您正在瀏覽: 草原的美好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的美好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