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草原的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的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廣袤無邊的草原上空,總有幾隻猛禽在盤旋,那,便是鷹——勇猛的鷹,扶搖直上的鷹。

  那一雙銳利的眼睛,猶如狙擊手槍上的準星,緊盯着獵物的要害,待其稍加鬆懈,鷹便是一個俯衝,瞬間抓住獵物,並將其至於死地。至於那空中僅會小撲翅膀的雀兒,就更不是它的對手了!鷹憑藉著它的兇悍,迅捷和勇猛,成了空中當之無愧的霸主,令人生畏的終極殺手。

  在高空盤旋時,它劃過雲彩而不留痕迹;在低空滑翔時,它劃過地面而不掠起塵土;在太陽初升時,它與太陽擦肩而過,那因摩擦而閃出的火花,會讓太陽也被灼傷;在月亮躍上柳梢之際,它與月亮相視一瞥,那一瞬間迸出的柔波,會令月兒失魂喪魄,黯然失色。

  鷹,不願被困在籠中,搔首弄姿,任人隨意欣賞;更不願被人逗玩發出啼叫,以此換來食物充饑。它是自由的使者,天空的精靈。白晝,它奮翅翱翔,展現出“欲與天公試比高”的王者風範;夜晚,它棲息在陡峭陰暗的崖壁,靜靜沉思,多了幾分孤獨英雄的色彩。

  鷹,你是天空中名副其實的王者!我卻不想給你加封一個王冠,因為我怕那沉重的王冠禁錮了你那自由的稟性;我也不願對你更多讚美,因為我覺得所有的文字都難以盡述你至高至尊的風采。我惟有一個願望,那就是什麼時候,我也有你那樣一副搏擊天空的翅膀,成為一隻傲然於天地之間的雄鷹!

您正在瀏覽: 草原的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的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