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秋天 

  秋天沒有冬日裡刺骨的寒風,秋天沒有春天午後的陽光,秋天沒有夏日裡悶熱的空氣。她悄悄地來了,邁着輕快的步子,在校園裡靜靜地看着我們成長。 

  漫步在校園的小徑上,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淡雅、清爽,沁人心脾,混着絲絲微風扶過臉頰。是桂花香!慢慢往前走,這香味便愈來愈濃,抬頭一看,眼前正有一顆桂花樹。它似乎在花壇正中央準備翩翩起舞,擺好了迷人的動作,只差身旁的音樂響起了。使勁地吸了一口氣,好香呀!彷彿滲到嘴裡了,像吃了糕一樣的香甜。樹上的桂花挨挨擠擠,這兒一堆,那兒一叢,引得我不由的在花下多站會兒,想一口氣聞盡了花香。 

  操場上,似乎紅紅綠綠的點兒鮮明了起來。打打籃球的,跑跑步的,散散心的,都忙裡偷閒,在緊張的學習中也要輕鬆一下。秋天的太陽真好,不像春陽照到身上使人懶懶洋洋的,不像夏陽那樣熱情過火,也不像冬陽分外冷漠。它閃耀着金燦燦的陽光,溫柔、明亮,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 

  風悠悠地吹拂着大地。沒有了夏天的悶熱,這風使人更加清爽,還夾雜着一縷縷清香。讓人不禁想到成熟的果實,秀氣的菊花。然而這也是我進入中學的第一學年,第一個秋天便讓我覺得秋風也如金子一般,沉甸甸的,飽含陽光下揮灑的汗水。 

  秋姑娘的心事也多,小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坐在教室里,外面“滴滴噠噠”的聲響鬧不停。像是蓄了一個夏天的雨,現在全部送給秋姑娘了,而秋姑娘又不太捨得用,今天下一點雨,明天天晴了,可後天又是下起了小雨。 

  秋天擁有春日的活潑,秋天擁有夏天夜裡的一份寧靜,然而今年中學校園裡秋天還多了冬日裡成熟。她用滿含成長足跡的舞步,舞出了一部歲月的圓舞曲。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