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已過去,涼爽的秋天已到來,正在這個金秋時節我們三年級舉辦了一次秋遊。

     一路上,我看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一片片黃葉落下來,有的落在花朵上,像正在採花粉的蝴蝶。一排排大雁飛向藍天,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排成一個“一”字。

   到了果園,我們歡呼起來,我看見紅紅的蘋果像燈籠,黃黃的雪梨像葫蘆,還有柿子、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果園裡呢!一個大哥哥踮起腳尖輕而一舉的摘到了一個蘋果,個子小的踮起腳尖都摘不到,他們很有辦法先蹲下來,再往上猛地一跳,摘到了一個蘋果,他看着蘋果這麼紅,嘴邊不時流出口水,忍不住的吃了一口說:"啊!真好吃呀!"逗的同學們哈哈大笑,大樹旁的野菊花吸引了幾位女同學,她們圍着菊花欣賞着,啊!菊花太美了,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粉的像霞,紫的像寶石,白的像雪,美麗的菊花在風中頻頻點頭,一陣風刮來,好多葉子都掉了下來,紅的,黃的,綠的,漂亮極了,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們來做書籤吧!我撿起一片樹葉高興的笑了。校車來了,我們問老師:“我們才玩多久呀!這麼快就要走了嗎?”老師說:“你們都玩了半天了。”哈哈哈,時間過的可真快呀!

   在回校的路上,我們一直想在果園裡是多麼快樂,多麼高興啊!

   秋天真美啊!我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