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協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協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認真得做作業后,就坐到沙發上玩兒,一看媽媽正在洗衣服,我就心裡想:如果我也做一些家務活,該多好呀。

   後來我終於想好了:那就是要和爸爸簽訂一個做家務活的協議。

   晚上的時候我給爸爸說,我想訂一個協議,就是想每天給我一段時間讓我來做家務活,爭取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讓我做一個快樂能幹的小精靈。爸爸聽了以後很高興,因為我在這之前已經和爸爸簽訂了兩份協議,並且堅持得還比較好。於是他就對我說:好吧。後來我每天做完自己的作業都做一些家務活,當然啦,一些特別累特別重的活,我想做,可是爸爸媽媽都捨不得讓我做,我愛爸爸媽媽,也暗暗保證:長大了以後,一定要自己做到。

   在這個暑假裡,我一邊做作業,一邊做一些家務,整個暑假過得真有意思。開學的前一天,爸爸對我說:明天就是上學的一天,在學校里要好好學習,在家裡一定要按照協議內容,做好家務,做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暑假協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協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