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詩寫道:月到中秋分外明。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爸爸奶奶在小院里,一邊品嘗甜甜的月餅,一邊聊天賞月。

  夜靜悄悄的。深藍色的天空,月亮好似圓盤,已不是平常的那種彎彎的小船了。它把一片片皎潔的光輝灑向大地。它不像太陽光那樣耀眼、奪目,只是將自己的光輕輕地灑向小院的每一個角落。

  “爸爸,月亮上有沒有嫦娥和玉兔?”沒有,那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那裡只有環形山和一些巨石。哦,我很失望。爸爸又問:那你知道嗎?全世界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是誰?好像是阿姆斯特朗吧!我回答。對呀!

  清風習習,我感到清爽怡人。一家人說說笑笑,讓人感到溫馨無比。

  我看着那圓盤似的明月,體會着濃濃的親情,我的心好像長了一對翅膀,飛向那無垠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