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地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地鐵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坐地鐵

  嘉善實驗小學

  二年級

  程雯婷

  今天,我們去上海了。公交車坐到上海南站,就要換乘地鐵了。

  上海南站共有四個進出口。我們走進了其中的一個隧道進口,只見裡面的通道四通八達,一個叉口接着一個叉口,就像在走迷宮。但是來來往往的行人都井然有序的走着,這是因為地下通道內的標示都很清楚,行人想去哪裡只要跟着標示走就行了。

  我們走到一個叉路口,我想上廁所了,我們只好邊走邊找。走着走着,突然媽媽眼睛一亮,走到一位志願者跟前問:“請問,這裡附近有廁所嗎?”志願者說:“筆直走,再轉彎就有了。”媽媽又問:“那我要乘一號線再換乘二號線怎麼走?”志願者又回答道:“也是筆直走。”我們道了謝,繼續朝前走。不一會兒我們就坐上地鐵,地鐵開得又快又穩,就像在隧道中飛一樣。

  坐地鐵的感覺真好!既緊張又興奮,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坐地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