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坐地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坐地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許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獨自去看病,第一次看書等等。每個第一次的會有一些微妙而又獨特的感受,就像我第一次獨自坐地鐵那樣。

  我清楚的記得:那天,天還下着雨,雨滴在葉子上,像是給葉子撒上一層毛,毛毛的,就像我那時的心,也是毛毛的。當我一人踏進地鐵站的大廳時,一陣緊張和恐懼向我襲來,我就好像一棵剛剛破土而出的小幼苗一樣,即將迎來風雨的洗禮。

  我穿過了我所謂的"刷卡區"后,不知是因為緊張還是其他原因,我竟然沒有看見乘車處的電梯,還走到了出口處的"刷卡區",我真的是要暈掉了,我在心裡罵自己:你就不能放鬆點嗎?你又不是沒有坐過地鐵,沒必要那麼緊張。對,我沒必要那麼緊張,我做了一個深呼吸,放鬆了許多。我找到了去乘車處的電梯,來到了乘車處。我發現我遇到了一個麻煩:我不知道要走哪一邊的電梯才是對的。這時,我的目光落到了兩張指示牌上,這是兩邊的列車分別經過哪裡的牌子,我連忙過去看,馬上找到了往黃貝嶺的列車要經過我的目的地:長龍站。我走進了正確的列車裡。我看着周圍的人們,他們給我一種不安全的感覺,我索性閉上眼睛,可是緊張和恐懼還是從心裡油然而生。我焦急地等待着地鐵到達長龍站的這個漫長的過程,彷彿度過的每一分鐘都是都過了一年一樣。終於,地鐵到站了,我飛快地來到了出口,看着ABC出口分別通往哪裡,我很快就找到了,C出口,往布吉中學的出口,問題解決了,可不一會兒,又出現了一個新問題,我碰到了一個分岔口,分別是C1和C2出口,到底往哪邊出?我快速的回憶起來:上次我走在布吉中學前的街道時,看見過這兩個地鐵站的出口,兩個出口到在布吉中學的左邊,但是C2離布吉中學更近一些,所以我選擇了C2出口,來到了布吉中學。我十分高興,為我獨自坐地鐵出來而高興。

  回家的時候,我輕鬆而又自信的乘着地鐵,一路順暢的回到了家。

  我笑了,愉快地笑了,我知道我克服了困難,完成了這次“風雨的洗禮”,並多了一份獨立。

  我想,如果你做每一件事都是帶着輕鬆和自信的話應該可以做好每件事的吧?

  第一次,獨特而又微妙的感受……

  六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坐地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