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坐地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坐地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乘坐地鐵

 廣東省深圳市 向南小學六(4)班 竇潔文

  當得知屬於我們深圳的地鐵開通了以後,我的心既是迫不及待,又是為我們作為深圳的一分子而感到驕傲。

  今天,我們高興地先坐着汽車浩浩蕩蕩地來到了目的地──世界之窗地鐵總站。我們走下地下室來到了購票處,把零錢放進購票機器里,然後“啪啷 ”一聲,從機器里掉下了三個綠色圓形的小東西,哦,原來這就是我們乘坐地鐵的車票,我們拿着車票激動地來到第二層地下室──地鐵站。像條長長的龍似的地鐵終於來了,我們有秩序地走進了地鐵列車廂里,地鐵車廂里乾淨而寬敞明亮,我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畢竟是第一次坐地鐵,畢竟是第一次乘坐深圳的地鐵,心裡不禁一陣緊張,總是目不轉睛地到處張望着,又是一陣歡喜……哦,對了,我們去的目的地是──會展中心。看着窗外的飛快穿過的幅幅景色,本來還想在車上多欣賞一會兒“美景”,想不到當我還在美麗的夢景中陶醉時,會展中心到站了,走出車門一看手錶,才不過幾分鐘而已,多麼快速,又是多麼方便啊,有了地鐵,人們再也不用擔心上班工作或上學會遲到了,真是讓我出乎意料中。看着地鐵飛快地開往下一站的影子,我不由得觸景生情從心中發出讚歎:啊,它就像一位永遠不會停下來的偉大工作者,永遠為著人民服務,永遠跟着時代的步伐走着,永遠不會歇息,在不久的時間裡,這屬於我們深圳的地鐵,將會隨着更新的科技前進,走向新時代,永遠是我們深圳的驕傲,它,永遠使我們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楊連珠

您正在瀏覽: 乘坐地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