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地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地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城市的地鐵已經修建了三年了,今天終於建好了!

  通車的第一天,我和小塵塵就一起來到了地鐵站,體驗一下地鐵的快速和便捷。來到地鐵站裡面,發現和外面炎熱的天氣完全不同,地鐵站裡面的空調再加上深處地下的涼意讓我們兩個都打了一個寒顫,但是仍舊是很舒服的。我們兩個來到了自動售票機前面,選擇了從西流湖到東站的地鐵票,然後投入了二十元的紙幣。不一會,就聽見嘩啦嘩啦,地鐵票還有找零的硬幣就從下面的窗口吐了出來。我們拿了磁卡和硬幣,開心的來到了等待區。不一會,地鐵就進站了。我們跟着人流按照秩序進入了地鐵裡面,地鐵裡面的環境很是舒服,車門上面的電子熒屏一直在顯示着我們的行動軌跡。我們兩個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安靜的聽着地鐵裡面的廣播,看着窗外飛速劃過的廣告牌。地鐵的速度果然名不虛傳,本來要兩個小時的路程結果只用了不到半個小時就已經到達了目的地。走出地鐵站,我和小塵塵還在感嘆地鐵的舒適與便捷。

  真開心,以後出行就有了新的交通方式了!

您正在瀏覽: 坐地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