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地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地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地鐵站門口,那早就擠滿了人。我們順着樓梯向下走,來到了購票處,在自動購票機屏幕上按下所到站名,然後再把零錢投進購票機的投幣口裡,只聽“啪啷 ”一聲,從機器里掉下了三個綠色的像一元硬幣一樣的塑料片,這就是我們乘坐地鐵的車票。 

  我們拿着車票在自動刷卡機上刷了卡,就進入了站台。等了大概五分鐘,“嗚——”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地鐵終於來啦!只看見兩束金色的光芒直射在軌道上,長長的“巨龍”從遠處飛奔而來。它兩邊有很多的自動門,大大的透明窗。我們井然有序地走進了地鐵列車廂里,看見裡面乾淨而寬敞明亮。我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我不住地張望,只見每節車廂裡面都是相通的,頭尾都可相見。車廂中間有一排直立的扶手,就像站崗的哨兵一樣威武。地鐵開動了,飛快地行駛着,向窗外望去,只見是黑漆漆的一片,根本就看不見外面的景物。人們平平穩穩地坐在車廂里,沒有塞車,沒有紅燈,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了。

  有了地鐵,我的出入就更方便、更快捷了。

指導老師:李健兒

您正在瀏覽: 坐地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