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付瑞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付瑞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我愛美麗的秋天

  付瑞雪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夏姑娘走了,秋姑娘來了,楓葉像郵票一樣飄呀飄呀,飄到了田野里,飄到了果園裡,飄到了動物們生活的地方。

  田野里,一片金黃,高粱漲紅了臉,玉米露出了它的大黃牙,稻子笑彎了腰,冬瓜披上了白紗,白菜也長胖了許多。

  果園裡,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似的,梨子像一個個小葫蘆,橙子像一個個小火球照耀着我們,橘子像一個個小小的炮彈。

  動物們,小青蛙在勤勞挖洞,準備冬眠了。狗熊也在樹洞呼呼的睡大覺呢!蛇、烏龜、松鼠、蝸牛也在做着冬眠前的準備。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是個美麗的季節,還是個可愛的季節,我愛美麗的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付瑞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付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