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但關於中秋節的故事你又知道多少呢?我講兩個你不知道的故事給你聽聽。

  以前元代時期是元兵統治中國,大家受不了元兵統治,於是朱元璋就集合各路人馬進行反抗,但元兵看得很緊,怎麼才能把消息傳出去呢?朱元璋的軍師就想了一個辦法,把紙條放進月餅裡帶出城。就這樣,明兵左右夾擊,把元兵給滅了。

  遠古時期,傳說天上有十個太陽,一個名叫后羿的人射去了九個。於是王母娘娘給了他一顆不死葯讓他吃了升天,他捨不得離開妻子,就把不死葯交給妻子嫦娥保管,有一天,后羿不在家。有個心術不正的人要來搶,嫦娥只好吃下不死葯升天,她的小兔子往她懷裡一跳,也飛了起來。但她非常想念后羿,於是到了離地球最近的月亮上。大家想念嫦娥,就在每年八月十五這天擺很多東西給嫦娥吃。

  一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