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假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假期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假期又來臨了。今年我們一家和往常一樣吃月餅,看電視。到了晚上,我們還去了公園賞月呢!

  當我們走到公園那兒,只見遊樂園裡人山人海,有的在追逐,有的在玩皮球,還有一些小朋友在用熒光棒嬉戲。他們手裡的熒光棒在漆黑的夜幕下時而變成一個穿着色彩鮮艷的小仙女,時而變成了男孩手裡的激光劍,對着“敵人”胡亂揮舞。我有點擔心他們會弄傷小朋友呢!熒光棒照耀着這個小小的遊樂場,照耀着人們歡樂的笑容,讓這裡充滿了熱鬧的氣氛。

  媽媽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而我則和弟弟每人拿着一支熒光棒,在人海之間你追我逐,高興地玩鬧着。在這個月圓之夜中,我體會到了和家人團聚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假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