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到了,人們會幹一些什麼呢?讓我來說一下吧!

  中秋節時,會有人舞龍,那些龍不是真的龍,都是人們做出來的。龍頭上有兩隻角,就像長長的螺絲釘。龍的牙齒是這樣的:前面四顆牙齒和我們的牙齒一樣,也是平平的,左邊和右邊的牙齒是尖的,後面的兩顆牙齒就像大象的長牙。龍的下巴有許多鬍子。龍的身體是用榕樹枝紮成的。龍的身上有許多東西,它們是:熒光棒、蠟燭、香。龍的尾巴就像一團火,金光散發。舞龍的人穿着紅色的衣裳。他們用樹杈撐着龍。在龍的前面,有一個人舉着一個球,龍看見球在哪兒,龍就去哪兒,一直跟着球跑,跑得那些人滿頭大汗,不過人人都那麼開心,到處一片喜氣洋洋。中秋節還有人吃月餅、賞月、猜燈謎、吃柚子。

  中秋節是多麼開心,多麼高興啊!我喜歡中秋節,因為中秋節是一個豐富多彩的節日。

  廣東廣州白雲區江村小學五年級:陳夏怡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