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探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探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忙死了,忙死了,整天就知道忙。過節能不去嗎?”我哀求着。媽媽最終同意關店一天,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哦,中秋節去阿婆家嘍!”

  第二天,媽媽開車帶我高高興興地來到阿婆家。一進門,阿公就像獻寶似的拿出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喜多多椰果王,銀鷺花生牛奶,蛋黃的,豆沙的和水果的月餅等來招待我們。接着還迫不及待地去院子里摘柚子給我們吃,我真幸福啊!

  突然,我發現阿公家一塊空地上堆了一大堆沙子,我拿了水桶、鏟子、漏斗等玩具,玩起了堆城堡的遊戲。我先拿一塊布鋪在地上,然後準備了一小桶水,提在旁邊。一切準備好了,我坐在布上,拿鏟子把沙子全部集在一起,就開始做城堡。我先把集好的土堆做成正方形,沒澆水當然不行了,因為沙子乾的話就堆不上去了。只有用水把它們結成一塊才行。我做好了以後,再用牙籤把城堡的邊沿刻好。我看了看,發現少了些什麼,哦我想到了。游泳池和椰樹。我用碎玻璃在旁邊挖了一個小洞洞,再在下面放一些水,游泳就大功告成了。

  可是,我納悶了,椰樹怎麼做呢?我想了想,眼光落到了小竹葉的身上。我把它摘下來,用刀片把葉子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再把它的莖部摘下來,埋在土裡。椰樹也大革告成了。我終於把城堡做好了。

  我叫大家來欣賞我的城堡,大家都說好看。小貓咪也來湊熱鬧,差點把它弄倒了。我趕緊把它抓走了,再用玻璃套住了這個城堡。我要讓它留下來陪我阿公、阿婆。

  一眨眼就到了晚上,我們開始賞月了,阿公把圓桌放在院子里,桌上放了許多好吃的,阿公叫我千萬別指月亮。因為指了鼻子就會爛。我嚇得不敢伸手。院子里一片歡笑。

  這個中秋過得真開心啊!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五年級:夏之聃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探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探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