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終於來到了。這天,我早早起床,隨着媽媽高高興興的來到大街上只見大街上,汽車川流不息,人來人往一個歌手裡提着送給親朋好友的禮品,大街上到處都是叫賣聲,新鮮的蔬菜,瓜果,品種齊全的月餅等,真是琳琅滿目,到處都洋溢着節日喜慶的氣氛。

  我和媽媽給爺爺,奶奶買上了禮品,來到了奶奶家,只見姑姑們和表姐們都來了,大人們忙着張羅飯菜,小孩兒們玩耍,一會兒,開飯了,一桌豐盛的飯菜擺在了我們面前,我給長輩們倒上酒大家一邊吃,一邊談笑風生,講這講那,舉杯推盞,我感到年年能這樣團團圓圓過中秋節該有多好啊!

  到了晚上,只見一輪明月徐徐上升,我歡呼着,和爸爸,媽媽坐在院賞月,圓圓的月亮好像在逗我,我走他也走,我停他也停,真有意思。

  啊,月亮上還有一塊黑影,那可能是嫦娥吧!旁邊那塊黑影可能是玉兔吧,於是,我不由得高喊:“嫦娥仙子,可愛的玉兔,你們好嗎?”不一會兒,只見月亮越來越亮,皎潔的月光籠罩了整個大地。

  啊!中秋節真好,他象徵著祖國的大團圓,家家戶戶的團圓日。

  包鋁小學四年級:郭丁瑞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