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2009年5月18日 

  下午1點左右,小花和小風要坐公交車去人民公園花,他們才剛坐到一個位子,小風還說:“這個位置真舒服,還有風,又可以欣賞外面的美景,在八一廣場上進來了一位阿姨,手上還抱着一個小寶寶呢,阿姨還背着一個包袱,阿姨走到小風的位子上說:“小朋友讓個位置子吧。”小風說:“我們才剛坐到位子呢,為什麼讓我讓?”小花看見了,連忙說:“阿姨您坐我的位置吧。”小風說:“我們才剛坐到一個位置,低迷什麼讓位置呢?”小花說:“如果不讓位子給阿姨的話,阿姨就會絆倒在地,虧你還是個少先隊員呢,大家看見了都說:”小花是個好孩子,小風慚愧地低下了頭。阿姨看見了說:“你為什麼哭呀?”小風傷心地說:“我剛才沒讓位置給您坐,還說了一些不應該說的話。”阿姨知道了說:“只要你知錯就改,就是一個好孩子。”你知錯就改,也是一個誠實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