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座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放學啦!我和小強一起坐公共汽車回家。我們走上公共汽車,看見兩個空座,就一前一後地坐下了。到了下一站,一位彎着腰、臉上布滿了皺紋的老爺爺走上了公共汽車,可是車上一個空座也沒有了,他只好拄着拐杖,扶着欄杆,站在一旁。這讓我和小強很難過,我們想:這樣蒼老的爺爺站在那裡多累呀!我回頭看了看小強,於是,我們一起走向前,笑着對老爺爺說:“爺爺您坐吧!坐下會舒服些。”爺爺說:“好!好!好!你們真是個好孩子!”然後我和小強把老爺爺扶到了座位上,我們倆擠坐在另一個座位上。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好好直誇我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我心裡美滋滋的。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讓座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