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讓座

 廣西 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4(6) 戴健



  有一天,一輛公共汽車坐滿了人。當車停下來時,因我的腳受傷,一拐一拐吃力地上車。我戴着紅色的帽子,穿着黃色的衣服,深藍色的褲子,在車廂里東張西望地找位子,這時一位老奶奶熱情地說;“孩子,坐我的位子吧!”“不用,不用。”我連聲說。這時一位看書的大哥哥大概是怕我坐他的位置,一直用書擋着臉。這時,一位可愛的小女孩站起來,向我招招手,微笑地說:“大哥哥,你坐我的位子吧!”我說:“謝謝你。”我坐到小女孩的位子上,突然,司機緊急剎車,車裡搖晃,小女孩站立不穩,趣陡摔了一跤,摔到看書的大哥哥位子上。我連忙把拐杖放到一邊,趕緊伸手去扶小女孩,可是,小女孩摔得距離有點遠,沒法扶到,腳又動不了。看書的大哥哥、,實在看不下去,猶豫了一下,就把小女孩扶起來,說:“小妹妹,你坐我的位子吧!”小女孩感激地說:“好的。”我滿意地笑了,全車的乘客都誇他們是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2005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讓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