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

  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迎來的是一個金風送爽的秋天,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了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走進校園,大樹長得更加茂盛了,地上都冒出了小草,它們全身都變成了暗綠色,一個個冒出了小腦袋,好像是歡迎新來的同學。操場依舊還是原來的樣子,似乎害怕換了樣子,同學們就會不記得它了。

  我懷着對新學期的憧憬走進了新教室。教室的桌子上放滿了新學期的書本。走在教室里,同學們都在嘰嘰喳喳的交談着怎麼過的暑假,怎麼寫的作業……這時,老師進來發新書了,我們都忐忑不安的坐在座位上,期待這一冊的新書將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好激動啊!發下了新書,這是我們同學最快樂的時刻,我們都迫不及待的翻閱着,討論着。

  沒開學前,我總是無所事事,每天就只是起床,吃飯,上網,看電視,玩遊戲,有時去圖書館借借書,偶爾和朋友們出去玩玩,但是這些都不足以填滿生活中的無聊。這個時候總是想念在學校和大家讀書,學習的情景,於是我開始期盼着開學,現在終於能如願以償了。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好好學習,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但前進的道路上,一定會遭遇挫折,我會努力克服,考上自己喜愛的中學,加油!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11)班沈心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