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早上天剛剛放亮的時候,爸爸就叫我起床。爸爸說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要早到學校,新年開學要有一個好的開始。雖然假期里我習慣了睡懶覺,但我還是聽話的快起床,自己快速的洗臉、刷牙、吃飯。吃完早飯後爸爸媽媽早早的把我送到學校,在學校門口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許老師,我主動過去向老師問好。然後我自己到了我們教室門口,在門口我看見很多同學在等老師開門。我們在門口等了一會王老師來到把教室門打開,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擠進教室,各人坐到自己座位上。我們正在座位上收拾書包的時候,王老師到教室叫同學們去升國旗。新年開學后第一次升國旗,同學們都很高興、很興奮,人人都很自覺排好隊,站隊到操場上升國旗。升完國旗我們回到教室,王老師給我們上了開學第一課“安全知識教育課”。在安全課上我們觀看了電視直播,學習了一些安全知識,知道一些危險的事情不要做。上完安全課後我們又先後上了好幾節其它課就放學了。

  今天是我開學第一天,我不但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師和同學,而且在新年開學第一天我學到了好多新知識。雖然這一天我感覺有點累,而且不如假期里自由,但今天是我高興的一天,收穫的一天。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