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這三個平凡的字代表了一個學期的結束。也代表了一個學期的開始,代表了我對過去的告別,也代表着我對將來的渴望,代表了我要向兒童時代告別,也代表了我對少年時代的前進。

  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報到,一進教室門,映入我眼帘的是幾張桌子上堆滿了教科書,在這些書中,我發現了現在的書越來越多,我背着書包排着很長的隊,終於到我了,我自信的把書交給老師,老師並沒有點評我什麼。我很失望,本來是想讓老師點評一下我,但是我可以看出潘老師在很認證的再幫我檢查作業,突然,只見老師把眉頭一皺,心想,一定是什麼地方錯了,我自信的狀態變得緊張起來了,開學第一天應該是開心的,可我是緊張的,可是老師看完了之後沒有批評我,只說了一聲‘好’,我領了書,一拿起來感覺好重啊。

  在回家的路上,花兒搖了搖頭,好像在表揚我,鳥兒也好像對我豎起了大拇指,一切的植物好像都活了。這讓我明白了新的學習開始了。

  回到了家,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想了又想,下定決心,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能考上一個好初中。雖然六年級是一個很難的年級,但是只要堅持就是勝利。

  長南路小學六年級:鄭紅

  點評:文章寫的比較平淡,注意在平時的生活中多積累素材。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