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開學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要開學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五年級要到下學期了。對於我來說,開學是我學習的起點,開學是關鍵的導火線。到了學校,又要和同學們進行激烈的競爭了,又要重複以往的遊戲,又要聽到那熟悉的斥責聲,又要進行開學典禮……一切的一切,好像就在昨天發生;一切的一切,又回到了平常;一切的一切,我都要繼續承受……開學了就是一個人繼續學習的路,就是在接受學校的生活……同學之間的交流也開始多起來,學習競爭的勁頭也濃了起來——放了一個寒假,也該努力學習了。

  一個寒假要過去了,我不知道我的同學有什麼變化。長高了?長胖了?變瘦了?我都不知道。可我一想起各同學相處的那段時間,想上學的慾望又強烈了,我是多麼希望現在就上學啊!

  人就是這樣,上學了想放假,放假了想上學;愛學習的人想快點開學;討厭學習的人不想開學!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要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