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際學校——(一)開學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學校——(一)開學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際學校——(一)開學了 標籤: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

星際學校——(一)開學了

 (1)

9月1日,各個學校都開學了,就連星際學校也不列外!調皮鬼——李小樂背上書包來到了學校。“丁零零——”上課了,李小樂拿出課程表,刺眼的“數學”二字印入眼席,他及不情願地拿出數學課本。因為他知道,數學老師——李老師,一到年級統考,就拚命地抓。

這不,他來了,只見他從“差倍問題”講到“和差問題”,4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下課鈴響了,李老師不厭其談的說:“中午12點30分,別忘了來補課!這個學期年級統考,再不抓就來不及了。”“遲到可要罰的!記住!”老師又提醒了一下。

放學了,可李小樂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中午還要補課呢!哪會高興的起來呀?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星際學校——(一)開學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學校——(一)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