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兩個月的暑假很快過去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叮呤!叮呤!小鬧鐘響了,小明連忙起床穿衣服,吃完早飯背上小書包正準備到學校里去。這時媽媽說:“你還沒戴上紅領巾呢?”於是媽媽笑着一邊幫小明戴上紅領巾,一邊對小明說:“到了學校里要認真聽老師講課,一定要聽老師的話。”“我會好好學習的,媽媽再見!”小明說。小貓在一旁喵喵叫,好像在說:“小明不要走,陪我玩嘛!” 小明拍拍小貓的頭說:“等我放學了再陪你玩。”掛在葡萄架上的葡萄在微風中輕輕的擺動着,好像在跟小明說再見! 

小明走在上學的路上:“國家免費為我們義務制教育創造了條件,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於是小明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