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我還睡得正香,爸爸媽媽就叫我起來了。爸爸對我說:“今天要上學了,該早點起床啦!”媽媽也說:“是呀,寶貝,快起床了!”可是平時經常睡懶覺,一下子早起,我可真不習慣,眼睛酸溜溜的,只能睜開一條縫。

我拚命地用手擦眼睛,終於把眼睛睜大了。媽媽幫我穿好衣服,拉我進了衛生間,叫我趕緊刷牙洗臉。“該吃早飯了!……”老爸叫我和媽媽,媽媽聽了,忙對我說:“動作快一點,免得遲到了。”我連聲說:“哦哦哦……”

  吃過早飯,我背着書包上學去。真開心啊,一到教室,駱老師就給我們發新書了。剛發的新書可真漂亮,不但封面上有美麗的圖案,連課文里也有好看的插圖呢。我津津有味地欣賞了自己的新書,並小心翼翼地把她們裝進我的書包里。

  回到家裡,媽媽教我用日曆給新書穿上了新衣。可是我不樂意,別的同學都是買塑料書皮的,又方便又好看。媽媽告訴我,用日曆包書皮可以節約錢,還可以保護環境呢,而且也可以包得很漂亮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才高興了。包好書皮后,我用彩色筆給我的新書畫上了可愛的小白兔,碧綠的青草,鮮艷的花朵……媽媽說我畫得真好,還說我的書會是全班最漂亮的新書,我開心及了!

開學第一天真有意思啊!

  指導教師:駱燕玲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