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畫畫

 浙江省杭州富陽 富陽市實驗小學一小五三班 李瑞 我有許多愛好,彷彿是金黃色沙灘上的五光十色的貝殼,其中我撿起一個紅彤彤的貝殼裡面裝着是我最喜歡的愛好——畫畫。你們也許會問為什麼,那是兩年前的事了,一次在美術課上,孫老師拿出兩支普通的白色粉筆、紅色粉筆在黑板上“刷刷刷”幾聲,沒等我們眨眼睛,那幅畫早早的畫在了黑板上,“哇!——真美啊……”我情不自禁的發出了感嘆,老師笑了笑說:“這還是隨意畫畫呢!”我心裡嘀咕着:畫的這麼漂亮,還是隨便畫!黑板上水淋淋的畫,裡面是滿地荷花,有的還含着花骨朵兒,有的已經綻香開放,雨後天晴,雨水在荷葉上滾動,天空出現了一道七彩虹……我痴迷地看着畫,老師叫“李瑞……李瑞?”同桌用腳重重踩了我一腳,我這才反應過來……下課我問老師:“怎麼畫得這麼好?”“只要畫畫多練,必有成就。”這時,我已愛上了畫畫。

畫畫是我一種“悠閑娛樂”“喲——作業寫完了——”我開心得一蹦,拿出一張白紙畫,媽媽說:“今天嘛!讓你看一會兒電視。”這可是我夢昧已求的三個字“看電視”,可我爽快地說:“畫畫好了——”……“哇——”我拿着自己的畫,陶醉起來,一個小紅帽姑娘提着小籃子去采蘑菇……畫畫更是我的“遊玩世界。”“出去玩嘍!”媽媽帶我出去旅行,我拿着畫板和一支鉛筆準備出發,“李瑞!你的其它東西不用帶了嗎?”我笑着說:“我只要有畫板和筆不用愁,這是我的愛好啦!”我們乘着飛機,來到了香港,“這兒真美。”我感嘆地說,揮筆畫了一幅“高樓大廈”的畫……我隨時隨刻都提着一隻小包袱,人家問我:“你裡面裝着是什麼呀?”我卻笑眯眯地說:“是鉛筆和紙。”

我愛畫畫,因為畫畫能使人快樂,這個愛這個不平凡的也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