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因為是你,把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上。是你,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溫暖的“天使”。是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給我歡笑的“小丑”。是你,在我要幹壞事的時候,一直勸導我,讓我走向正途的“指路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凌晨三點的時候發高燒。發高燒讓我睡得上下不安,你緊張的亂了分寸。你不顧外面的大風,只披上一件皮襖,衝出大門,匆匆地向二十四小時門診跑去。給我買退燒貼和退燒藥。然後迅速的跑回來,怕我燒的更厲害。回到家后,你輕輕的幫我貼上退燒貼。然後端來一杯開水,勸我吃藥。當時,我還執迷不悟,半睡半醒地說:“我不吃藥,我要睡覺!你好煩啊!”媽媽並不生氣,苦口婆心的說:“吃下去,吃完再去睡覺,好嗎?”我不耐煩地回答:“好吧!”然後,我乖乖地吃下藥。經過媽媽的細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對我無私的愛,我永遠都忘不了。我一定不辜負媽媽期望,努力學習,將來報答你的深恩。

  人和二小五年級:黃炯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