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小學教師,她高高的個兒,瘦瘦的,一張小小的瓜子臉上雖然有許多雀斑,但嘴邊總是掛着一絲甜甜的微笑。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生起氣來就瞪得大大的,這時,我就嚇得渾身發抖;媽媽笑起來眼睛會眯成一條縫,眼角就會出現很多的 魚尾紋。 

  媽媽很愛我,也很愛她的學生,有時候我都會嫉妒,因為她對她的學生很溫柔,很有耐心;而對我卻沒有耐心,總是一副很兇的樣子。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媽媽成天忙個不停,回家后,當我纏着她給我講故事的時候,她總是對我說:“好孩子,媽媽要備課了,明天再給你講吧。”可是這個“明天”不知道在哪裡呢。現在,我長大了,當我看到媽媽的學生在比賽中取得好的名次的時候,當我聽到他們那抑揚頓挫的讀書聲的時候,當我和媽媽走在一起,同學們恭恭敬敬地對媽媽說:“老師好!”的時候,我明白了,媽媽把對我的愛分給了她的學生們,他們也是媽媽的孩子。 

  那一次,我做錯了一道數學題目,媽媽嚴厲地批評我:“怎麼這麼笨呢?你上課幹什麼了?”我傷心地哭了,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您偏心,您從來不對您班上的任何一個學生這種態度!”媽媽愣住了,她坐在我的身邊,用手輕輕撫摸着我的頭。我把頭一扭,轉身走進房間。就在我轉身的一瞬間,我看見媽媽的眼角閃着晶瑩的淚花,啊,媽媽哭了!我的心中十分難過,走到媽媽身邊,低着頭對她說:“媽媽,我錯了,我不該這麼說。”媽媽拉着我的手,輕聲說:“孩子,媽媽也錯了,以後,媽媽會注意的,不再亂髮脾氣了。”看着媽媽的眼睛,我使勁地點着頭。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