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媽媽 

  同學們,在你們的心中,也許媽媽是一個嘮叨的人,她會處處管着你,讓你沒有自己的快樂天地。但是,你們想過嗎?在這嘮叨、管束的背後,有隱藏着什麼呢?那就是,媽媽對子女深沉的愛呀!這也是我在無意中感受到的。 

  那一天,天格外的冷。媽媽生病在家,我準備上學時,媽媽囑咐我多穿件衣服,可我為了漂亮沒穿那件外套。早上還行,可是到了下午,天開始下雨,寒風呼呼的刮著,好像虎吼。同學們都穿上了外套,身上暖乎乎的,可我卻因為沒聽媽媽的話而冷得發抖。放學了,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可我卻還在教室外的走廊上徘徊,手還時不時的搓着身體。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啊!那是媽媽。她生着病,卻還來接我,更何況外面那麼大風,我感動極了!我向媽媽跑去,甜甜的叫了一聲:“媽媽。”原來,媽媽發現我沒帶傘,又穿得那麼單薄,怕我回不了家才來接我的。我穿上媽媽給我帶來的衣服,那時,我不僅身上暖暖的,心裡也暖暖的。 

  是啊,媽媽像一首歌,一首無私的歌,一首偉大的歌。媽媽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多少,但她又獲得了多少。是我們對媽媽的不滿嗎?不,不是的。他應得到我們端上的一杯茶;她應得到我們甜甜地對她說:“媽媽,您辛苦了!”;她應得到世界上最幸福的愛,那就是子女給予的愛。我真想親口對媽媽說一聲:“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