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秋天的一個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着大雨,我一路走着回家,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床上。 

  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倒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看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望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抱起我就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吼得更厲害了,雨越下越大,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媽媽怕我被雨水淋着,把雨衣的一大半給了我,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我躺在媽媽的懷中,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漸漸地,我發現媽媽呼吸越來越急促,腳步好像也放慢了,每挪動一步都那麼吃力。我着急地想:醫院啊醫院,以前你離我家不是挺近的嗎?可是現在為什麼變得那麼遙遠呢? 

  到了醫院后,媽媽給我辦了住院手續,醫生給我打了針,服了葯,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她微笑着問:“好點了嗎?”我望着媽媽濕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好多了。媽媽……”我的鼻子一酸,在也說不下去了…… 

  想到這裡,我又望了望媽媽的身影,不禁想起了本單元的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資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的媽媽不也是這樣嗎?現在她把對孩子的愛織進了一雙小小的手套里。然而,我將怎樣報答母親的恩情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